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狂人:米利托比梅西C罗强 卡卡本泽马能回巅峰

2010年05月27日14:1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接受《马卡》记者提问时,莫里尼奥或许留下了对国米最后一次细致点评,转会前他肯定不愿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

“意大利有太多评论家,活像社会的主宰,他们不爱国米。米兰和尤文更大程度上代表着意甲足球,我们是压力和批判的对象。国米完全有理由在最后一轮前结束联赛。”对于未来,狂人认定,“贝纳布已是我家,和巴萨这样联赛拿100分的球队争夺冠军太刺激了!”随后他还力挺C·罗,“他享有我的绝对支持,我们关系一直很棒。他一年进26球可他不开心,什么荣誉都没得到。”

那么梅西和C·罗谁更优秀,莫里尼奥做出了令国米振奋的惊人回答,“米利托、埃托奥、潘德夫三人都比他俩更棒。米利托能让你每天安心吃饭,他进球,把鲜血洒在场上,他早就该在一支超级豪门效力。可惜我们欧洲教练多数都瞎了,居然长期把他置于豪门之外。”

莫里尼奥还认为年龄对于米利托并不是问题,“他虽然过了三十,但才刚刚开始,还有潜能。国米阵容到了一定高度,基础好,备选方案多,球员特点丰富,还有巴洛特利、桑顿、克尔欣这样想出头的年轻人,一些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也明白即使不打主力还能派上用场的道理。”

对于下一个东家,魔力鸟表示还需要了解,“皇马到底怎么样我还不知道,得了解一下,感觉有足够能力,否则不会拿到96分。我确信卡卡和本泽马能重回巅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