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观察哨:穆里尼奥驾到 皇马如何挑选三千佳丽

2010年05月26日17:48腾讯体育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察哨:穆里尼奥驾到 皇马如何挑选三千佳丽

穆里尼奥将推倒转会市场上的多米诺骨牌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 “楼上楼下的姑娘们,出来接客了”。500年前的秦淮河畔,慕容公子的到来引发了轰动,这位来自官家的少年出手阔绰,每次光临总会左拥右抱几位姑娘,白花花的银子晃得老鸨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穆老大来了,今儿咱哥俩红包不少了”。3个月前的北京天上人间,两个保安轻声嘀咕着。穆仁幸是山西煤老板的后代,每次来到这些高级会所都是舍得花钱的主儿,各种妹妹任意点、各种洋酒随便开,咋舌的小费让看门的保安都眉飞色舞。

“穆里尼奥来了,豪门请藏好自己的球星”。确定成为皇马的主教练之后,穆里尼奥享受了皇上选妃子一般的待遇,全世界的球星仿佛都成了他的后宫三千佳丽。成为皇马引援新目标的,只有看不到,没有想不到。

麦孔、米利托、斯内德、法布雷加斯、德罗西、迪马利亚、鲁尼、大卫席尔瓦、德罗巴、兰帕德、杰拉德、特维斯、阿科尔.....信手一列,就是一道长长的名单,各种转会传闻在世界上各大媒体报刊显眼着,风头甚至超过了刚刚夺得欧洲冠军杯的国际米兰,盖过了各个国家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加应该感谢穆里尼奥,大家都在关注麦孔会不会跟随穆里尼奥去伯纳乌,而忘了去“围观”不带小罗去南非。

各路媒体条条道道的分析已经够多,谁都有加盟和不加盟皇马的理由。伯纳乌这座庙再大,也容不下这么多尊菩萨,况且现在的他们已经足够群星璀璨。比较合理的一个猜想就是:有那么两三个巨星级球员会在今年夏天改投“穆家军”,身价一定高得惊人,反正弗洛伦蒂诺从来都不缺钱;有那么几个同样是巨星级别的球员会离开马德里,不管球迷有多喜欢,反正这几年已经成为皇马的传统。

和去年一样,皇马依旧是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主角,只是第一年他们花了2.5亿给别人做了嫁衣,悲剧的命运并没有改变。2011年的赛季末,穆里尼奥会拿出什么样的成绩给伯纳乌的球迷,又会成为一个球星的话题。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需要关注的是:穆里尼奥驾到!皇马如何挑选三千佳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