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 33支队参加河南选手夺三金

字号:T|T

5月22日,201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在广州落幕,代表我省参赛的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一举夺得3金1银5铜的骄人战绩,并勇夺男子团体季军。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3支代表队,将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了我国空手道运动的最高水平。由于这次比赛的成绩还牵涉到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名额问题,属亚运会系列选拔赛之一,所以比赛较以往更加激烈。河南空手道队自2007年在省体校建队以来,在国际比赛和全国比赛中为河南取得了多枚金牌。这次比赛中,主力队员李红、尹笑言、乔闯相继在-50公斤级、-68公斤级、-55公斤级夺冠,既展示了我省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的雄厚实力,也为他们冲击亚运会打下了基础。

(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