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幸运未受雨水影响 腿伤并不影响比赛

2010年05月27日0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赛事中,赛会10号种子郑洁/詹咏然配合默契,仅用时46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跨国组合阿曼穆拉多娃/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郑洁表示自己很幸运逃过了雨水的影响,同时腿伤也没有影响到比赛;而对于明日在单打比赛第二轮中的对手皮沃瓦洛娃,郑洁坦言自己对其不够了解。

罗兰加洛斯今日的天气可谓变化多端,短短几个小时之内比赛已经三度被雨水中断,中国金花李娜的单打比赛还因此被顺延到明日举行。不过郑洁组合的运气还算不错,在雨水造访球场之前已经用一场大胜锁定了女双的次轮席位。郑洁在赛后对此也连称“幸运”:“在出来之前下了一点雨,但是我们比赛的时候没有下,感觉很幸运。我和詹咏然之前已经配了好几站比赛,现在变得更默契了,整场比赛对手没有给我们造成威胁。”

对于自己昨日在单打比赛中暴露出来的腿伤问题,郑洁表示这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比赛:“腿还是有点疼,但是双打跑动得很少,而且今天对手并不很强,所以问题并不是很大。”

明日郑洁将出战女单第二轮比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皮沃瓦洛娃,对于去年止步法网第二轮的郑洁来说,这是一次涨分的好机会,不过郑洁坦言自己对对手不够了解:“之前我唯一一次看她的比赛,还是在今年澳网资格赛第三轮,当时她与韩馨蕴比赛。那时候也只是看了一盘多一点,对她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她还是属于那种欧美那种力量型的打法。不过这也很正常,因为随着我们排名升高,别人对我们的了解更多,比赛将变得越来越难打,对于我们的考验将更多一些,尤其是在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

此外,郑洁还对于法网可能搬出罗兰加洛斯的传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真的换地方的话,会有一点遗憾,毕竟这个比赛有着这么悠久的历史,这么多球迷每天来到罗兰加洛斯观看比赛,换了地方的话很多熟悉的感觉就没有了。不过有时候我们没有办法考虑这么多事情,我们每天想的事情就是下一场球怎么打,今天这儿或许又不舒服了,得抓紧时间去治疗,就这么简单。”(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