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1-0胜深圳稳坐榜首 魔兽头槌创梦幻开局

2010年05月26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1-0胜深圳稳坐榜首 魔兽头槌创梦幻开局

恩朗头槌打入制胜球 令申花稳居榜首(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超继续第10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半场第7分钟,恩朗头球破门为申花队赢得梦幻开局,凭借这个进球,上海申花最终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宝座。

比赛开始仅1分钟,面对旧主的赫莱布就在右路将宋博轩过的干干净净,不过他的下底传中队友并没有顶到来球。第7分钟,申花队获得梦幻开局,姜坤禁区线斜传恩朗,恩朗禁区内挑过一名防守球员,深圳队后卫及时解围,不过球见高不见远,恩朗力压扬科将球顶入球门死角,1-0。

12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姜坤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后点,冯仁亮跟上凌空推射被程月磊倒地扑住。15分钟,姜坤右路再次送出精准传中,里亚斯科斯点球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偏。

20分钟,深圳队在申花队禁区内制造混乱,黄凤涛连续2脚射门均被申花队后卫相继挡出。24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单刀突破过掉了深圳队门将,不过可惜他趟球力量过大,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

32分钟,冯仁亮与队友打了一个2过2配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滑门而出。35分钟,申花队前场抢断后顺势反击,姜坤送出致命直塞,里亚斯科斯反越位小角度射门将球打高。

40分钟,姜坤与恩朗强势2过1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竟然将必进球打偏,第42分钟,里亚斯科斯再次上演千里走单骑,他连续过了2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单刀射门,球被深圳队门将扑了一下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凭借恩朗的进球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8分钟,深圳几乎扳平比分,聂凌锋突破到禁区内,阿里迪亚布脚下打滑摔倒,聂凌锋单刀射门被王大雷奋力扑出。62分钟,申花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洪亮精准的将球传入禁区,阿里迪亚布力压深圳队后卫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64分钟,申花队右路传中禁区被深圳队后卫顶出禁区,外围戴琳得球后凌空射门,球被程月磊飞身挡出底线。65分钟,深圳队再次浪费黄金机会,聂凌锋前场右路抢断成功后横传禁区,门前3米处黄凤涛不可思议的将球打高。

最后时刻,申花队全线退守,深圳也无法获得象样的进攻机会,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1-0战胜深圳红钻,以2连胜的成绩拉开了领先优势。(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陈雷、5-戴琳、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

中场:11-宋博轩、6-于涛、21-姜坤(51分钟,王洪亮)、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9-恩朗(76分钟,董学升)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46分钟,任鑫)、3-扬科、22-袁琳、23-黄凤涛;

中场:17-权恒、18-聂凌锋、8-黎斐(75分钟,栗鑫)、7-日夫科维奇;

前锋:10-赫莱布(57分钟,堤亚戈)、24-尹小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