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主场3-0完胜长沙金德 三大外援分别建功

2010年05月26日21:24腾讯体育一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主场3-0完胜长沙金德 三大外援分别建功

10号外援里卡多为亚泰打入首球(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0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长春亚泰队以3-0完胜长沙金德,里卡多、卡巴雷罗和金尼各进一球助球队全取三分。

长春亚泰队以3胜2平4负积11分列积分榜第14位,但该队状态呈现明显回升,前两个主场均取得胜利,上轮客场同鲁能的2-2亦是令人感到荡气回肠;长沙金德以2胜5平2负积11分列第13位,该队是中超头号闷战球队,之前已经连续三场收获0-0。

第3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将球开到禁区内,却被张磊直接将球得到。第7分钟张文钊带球高速突破,通过与队友配合后果断打门射偏。第13分钟刘建业开出任意球,却被长春后卫及时解围。第20分钟亚泰中场大脚长传,金尼倚住防守的后卫头球摆渡,中路接应的里卡多快速跟进抢点射门,皮球洞穿了长沙的球门,长春以1-0领先。

第26分钟长沙获得角球,刘成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8分钟张文钊接到王栋传球突然打门,却将球射高。第31分钟长春角球开至中路,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头球狠狠的砸入长沙队的大门,长春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张文钊禁区内头球摆渡,金尼抢点铲射得分,却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40分钟张成林铲倒刘晓东,幸好刘晓东问题不大又回到场上。但张成林却因为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暂时以2-0领先。

第49分钟杜震突破后果断传中,长沙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53分钟长沙组织反击,桑德罗准备抢点打门时却停球大了。第58分钟长春后场反击,金尼得球长驱直入却掉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61分钟王栋果断过掉了帖防的长沙球员,杀入禁区果断打门射偏。第64分钟刘建业因对杜震宇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杜震宇开出任意球,却被任航将球解围。

第70分钟杜震宇同何子豪发生冲突时将对手推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长沙获得前场任意球,第79分钟桑德罗精彩的凌空抽射打门,但安琦做好了准备轻松将球摘下。第83分钟张笑非再次边路突破后传中,长沙后卫禁区内将球成功解围。第86分钟长沙连续两次射门,近在咫尺被安琦挡出,长春逃过一劫。伤停补时阶段王栋禁区内接球吸引了所有的长沙防守球员,随即他将球横推,中路的金尼轻松推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3-0。最终长春3-0轻取长沙,顺利赢得主场三分。(点滴)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13-刘成、4-卡罗雷罗、5-李世仁

中场:30-刘晓东、6-王栋、25-吕建军、8-杜震宇(79’23-张笑非)、11-张文钊(82’21-刘卫东)、10-里卡多

前锋:9-金尼

长沙金德(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2-刘成、6-许博、18-汪强、21-任航

中场:8-刘建业、5-芬尼(55’30-何子豪)、3-张成林(42’16-杨福生)、7-文虎一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长春主场3-0完胜长沙金德 三大外援分别建功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