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亚泰赢球仍不松懈 雨中集结开始恢复训练

2010年05月18日11:16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上周六,长春亚泰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一场久违的胜利并没有让长春亚泰上下敢有丝毫的松懈,昨天,球队全体队员重新在基地集结,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我们后面还有客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着手进行准备。”教练组态度明确。

  昨天中午,长春开始下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亚泰队员的训练。“沈指导就是这样,平时对我们的要求很严。就算是上周六比赛结束了,替补球员在第二天也要正常训练,就别说现在了。”亚泰队员早就已经习惯了沈祥福的严格。在谈到本周末与鲁能的比赛,亚泰队员显得很有信心,王栋说:“我们这几年与鲁能交手次数很多,大家互相都很熟悉,比赛结果很难预测。现在鲁能在联赛排名

(东亚经贸新闻)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