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欢迎穆里尼奥来皇马 有一点他最了不起

2010年05月26日13:40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马卡报》透露,C罗在备战世界杯时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欢迎穆里尼奥的到来,希望能够与他一同夺取冠军。

虽然C罗正在跟随葡萄牙备战南非世界杯,但他的心里还是时刻挂念着皇家马德里的换帅以及夏季引援工作。据本周二出版的《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向佛洛伦蒂诺提出俱乐部的转会事宜不受干预,并且希望在世界杯之前与C罗有一次碰面,显示出了穆里尼奥对于C罗的重视。

对此《马卡报》记者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营对C罗进行了专访,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穆里尼奥即将入主一事,C罗表示:“没有听说啊,签约了吗?”当记者向他证实穆里尼奥确实即将担任皇马主教练时C罗立即喜笑颜开:“那真的太好了,我很高兴他能够到来。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在每支俱乐部都有非凡的成就,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C罗接着说道:“穆里尼奥是一位特殊的教练,我真的非常喜欢他。”这是C罗第一次向媒体表达对于穆里尼奥的敬佩之情和欢迎,此前因为佩莱格里尼还未离任,C罗一直未对皇马换帅一事作出表态。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