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莫拉蒂告别晚餐 主席称狂人不再是国米人

2010年05月26日02:59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签约皇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他还需要一些后续的事情要处理,就是结束在米兰的一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在与皇马高层会餐之后迅速的返回了米兰,并会晤了莫拉蒂。

《米兰体育报》用最后的旅行来形容穆里尼奥此次的回归。他走进曾经生活过的办公室,收拾了所有的东西,并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告别,然后他去了主席莫拉蒂的家中做最后的道别,两人在一起吃了一餐饭,穆里尼奥出来时被记者围住,当有记者问两人之间的对话时,穆里尼奥简单的说:“我唯一想说的是我很高兴能和我的主席吃一顿饭,仅此而已。”

或许是与媒体的交恶,即时是他要离开的时候,穆里尼奥仍然不愿意多说些什么。然而在其他意大利人心中(多数为女性),对于穆里尼奥的好评还是很多。在欧洲媒体研究所的一项调查中,当被问到希望穆里尼奥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什么人时,有48%的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情人”,原因很简单,就是他的个人魅力,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在回答问题的人中,有35.6%是25岁到44岁之间的人,其中女性占了29.2%。在另一项包括意大利18岁到65岁女性的调查问卷里,关于谁是体育界最性感的人时,穆里尼奥同样高居第二。而第一名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

俗话说“生活还要继续”,国米不能因为穆里尼奥的离开而变得方寸大乱。25日下午的晚些时候,莫拉蒂在自己的办公室外接受采访时说:“穆里尼奥走了,当然我们是希望他留下,但是我们尊重他的决定,然而我们将看看后面还会发生什么。”

随后莫拉蒂对于新赛季的国米有着更多的期待:“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取得的成绩,我看到了一个无比团结的队伍。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用,我们会用更多的快乐去装满球迷的心。”最后莫拉蒂还向球迷承诺会继续的投入资金巩固俱乐部的发展。

莫拉蒂最后用一个简单的话语结束了采访:“很快我们会再次看到幸福。”这个幸福指的是什么?相信在每个球迷心中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但是莫拉蒂的承诺总会给球迷以惊喜,拭目以待吧。(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