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C罗现在不幸福 皇马球员没有巨星

2010年05月25日09:58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军杯决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葡萄牙电视四台的独家专访。在镜头前,穆里尼奥承认,他与皇马的合同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另外,他似乎已经开始承担起作为皇马主帅的责任,告诫皇马的巨星们,必须要以球队的整体为重。

记者:距离正式确认接手皇马还差什么?

穆里尼奥:我还差与一些还未直接交谈的人碰面。我的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门德斯在办理,而且谈得基本上也差不多了。我想亲自见见人(皇马高层),感受一些他们给我的印象,确切地了解他们对我的要求以及条件,当然不是那种大的框架问题,因为大的问题都已经知道了。我想知道他们能给我提供什么,以便毫无畏惧地开始工作。我想,他们能完成签下我的工作。

记者:你的同胞C罗欧冠决赛支持国米……

穆里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是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希望下赛季他能用很多进球支持我。C罗现在感觉不幸福,是因为他没有在皇马拿到奖杯。

记者:给皇马球员送上一句话。

穆里尼奥:我想对皇马球员说的是,如果我来执教他们,那他们就不是巨星。巨星也不是教练,球队的整体才是巨星。皇马要循序渐进,皇马阵容整体水平很高,球队只是欠缺耐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