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尚未有球队与禅师接触 布莱克:赤裸裸的恶搞

2010年05月26日0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之前曾报道篮网公牛已经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进行了接触,而且还有多方消息称禅师下赛季极有可能离开湖人队,不过今天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明确表示,目前联盟中尚没有一支球队与禅师进行接触,那些传言是多么荒谬。

“我很难理解,”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很显然,假如他们已经与菲尔进行接触了的话,那么这就是在赤裸裸的恶搞。”

已经64岁的杰克逊与湖人队仅剩下今年一年的合同,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他曾公开表示自己对重新执教公牛队毫无兴趣。

“不,我肯定不会再次去执教公牛了,”杰克逊表示,“虽然我想不论谁来执教这支球队都会非常愉快,它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而且它就像是造成四五点钟的太阳,越来越亮,假如再等上一会的话,我想它一定会把你烤的受不了。”

在被骑士队清扫出季后赛以后,公牛队就宣布解除主教练内罗格,而篮网则是在开赛一个月之后就解除了主教练弗兰克,而且他们把范德维奇从总经理的位置晋级到了主教练一职,结果,新泽西人仍然没有摆脱队史最烂战绩的尴尬局面,12胜70负,对篮网来说或许是一个耻辱性的记录。

而且这段时间吵的最热的当属詹姆斯加盟公牛了,在ESPN爆出菲尔有望重新执教之后,外界很多媒体更是打出了两大天王强强联合的消息。不过,正在为卫冕纵冠军成功而奋斗的湖人队现在对这些似乎不太感兴趣,而禅师亦是如此。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