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难逃伤病折磨 禅师第四战要给小鲨放假

2010年05月25日08: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西部季后赛首轮湖人雷霆的第六场比赛中,拜纳姆的右膝在对抗中扭伤。昨天菲尔·杰克逊曾表示,为了这名年轻的中锋能够更好的延续职业生涯,他考虑让拜纳姆休战下场比赛。但是在今天的训练之前,禅师和拜纳姆本人都表示不会缺席西部决赛第四战。

“我已经带着这样的伤痛打了一段时间了,伤势没有恶化,我会打下去的,直到我实在不能打的时候为止。”拜纳姆说。在昨天湖人与太阳的第三场比赛中,拜纳姆只出场了7分半钟,得到2分2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犯规,湖人也以109-118负于对手。

“我想他会好起来的”,禅师说:“早上我跟他谈过了,他感觉不错,之前我一直担心他是否会因为伤势在比赛中有所顾虑,不过他告诉我这不是问题。”

过去的两个赛季,拜纳姆一直深受膝伤的困扰。而这一次的右膝半月板轻微撕裂如果选择做手术的话,需要大约五周的时间来恢复。

拜纳姆表示,他会在休赛期,根据康复时间表来决定何时手术。另外,禅师也说,拜纳姆总是需要花费比预期长的时间来恢复伤势,往往三到四周能康复的,拜纳姆总是需要六到八周才能完全复原,眼前,湖人可等不起这么长的时间,这也是拜纳姆坚持比赛,不做手术最主要原因。

禅师透露,之所以他同意让拜纳姆继续参加比赛,是因为在看过昨晚比赛的录像带后,禅师认为拜纳姆仍然能打出有效率的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