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怒斥拜纳姆没大脑 太阳获胜西部又起悬念

字号:T|T

一天前,拜纳姆说:“能和凯尔特人在总决赛对阵真不赖。”5月24日,在湖人太阳的比赛开始前,菲尔·杰克逊却批评拜纳姆说的话“没经过大脑”。几小时后,湖人就以109∶118输给了太阳。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流行“横扫”。在东西部决赛之前,一共有4个系列赛以4:0结束。在NBA历史上,也只有1989年~ 1990年、1999年~2000年、2007年~2008年3个赛季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而在湖人同太阳的第三场比赛前,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本赛季的季后赛,很可能会出现创纪录的6个4∶0。

魔术会不会被凯尔特人横扫,很快就能知道结果。但太阳已经向湖人宣告,他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们就是要打出侵略性。我的贡献从来不应被质疑,每天晚上我都会百分之百地付出努力。我更加感觉重任在肩,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拿下42分和11个篮板球的斯塔德迈尔如是说。而之前被小斯讽刺为打球靠运气的奥多姆,本场14投仅得10分。

由于太阳获胜,西部决赛又起悬念。《亚利桑那共和报》在评价西部决赛时就表示:湖人并非不可战胜。就像主帅金特里说的,只要科比没有帮手,太阳还是可以活下去的。《体育画报》则表示,拜纳姆在内线只得了2分,太阳不需要很多的3分球,也能获胜。在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决赛开始前,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要发生。

太阳增加了NBA季后赛的悬念,他们找到了对付湖人的办法——联防。“当他们能不断地把球投中时,我们只得联防——本场奏效了,这让我们赢得了胜利。”金特里说。但太阳也有自己的问题,他们目前最头疼的就是前锋弗莱——在系列赛中,这个太阳队的前锋20投仅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