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亚锦赛昨落幕 姐弟组合获青年混双冠军

2010年05月25日07:1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为期四天的跆拳道亚锦赛昨日在哈萨克斯坦落幕,中国队挟三金四银四铜的历史上奖牌最多战绩返回北京,其中最耀眼的是一对姐弟组合——朱宇翔和朱蒙雪,他们在首次设立的品势项目中,成功加冕青年混双组桂冠。

朱宇翔比朱蒙雪小两岁,姐弟俩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已经崭露头角,获得混双组的第七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朱宇翔等品势队员皆为业余选手,较之竞技跆拳道选手,他们的训练条件以及后勤保障等均有明显不足,但在此次亚锦赛中,除朱宇翔和朱蒙雪的青年混双冠军外,朱宇翔获得了个人青年组季军,申永权、王飞和左志远分别拿到了成年组单人和团体的两枚银牌。

此外,在竞技跆拳道中,奥运冠军吴静钰依然势不可挡,她和雷洁分别夺得女子49公斤级和53公斤级冠军。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