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跆拳道队出征亚锦赛 吴静钰为亚运摸底

2010年05月20日12:05中国体育报肖苑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由品势队和竞技队共同组建的中国跆拳道队5月18日中午离开乌鲁木齐,前往哈萨克斯坦征战2010年跆拳道亚洲锦标赛。这是国家跆拳道队的两支队伍首次同时出征亚锦赛。

2010年亚洲跆拳道联盟首次将品势列为亚锦赛正式比赛项目,中国品势队此次派出了3名选手参加4个单项的比赛,这三名选手都参加了去年的品势世锦赛。朱宇翔在埃及世锦赛上获得了男子青年组个人铜牌,此行他除了征战男青个人外,还将与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姐姐朱梦雪联手征战青年混双组,姐弟俩将是该组别的冠军热门人选。朱梦雪还将首次出现在女子青年个人赛上,此前她都是参加团体赛。现为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的申永权将出现在男子成年组比赛中,埃及世锦赛上他与队友拼进了男团成年组前八名。品势比赛将于20日举行。

中国竞技队则经过三次积分赛选拔出了12名选手,他们都是各个级别的佼佼者,其中奥运冠军吴静钰、世锦赛冠军侯玉琢和韩颖颖顺利入选。此次亚锦赛将是对亚运会备战的一次摸底,同时也是奥运新周期备战中各国水平大幅度提升阶段中一次重要的对话平台,对检验队内训练具有重要意义。(肖苑玫)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