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锦标赛后阵容微调 跆拳道队备战亚锦赛

2010年04月28日11:02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一落幕,阵容微调的新一期中国跆拳道国家队4月26日中午离开广东清远,飞赴新疆乌鲁木齐市,将在那里进行亚锦赛前的冲刺训练。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国家队选手获得了12金10银17铜,占据金牌榜总人数的75%,占据奖牌榜总人数的60.3%。由此可见,国家队员尤其是年轻队员在积分赛和中外教练默契配合下取得了长足进步,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李照艺一举夺魁,今年才满16岁。

锦标赛后,国家队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入选选手基本上都是本次锦标赛前三名的选手,他们当中大多数选手是1987年以后出生的。

国家队将在乌鲁木齐进行赛前半个月的针对性训练,5月17日从乌鲁木齐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在阿斯塔纳举行的第19届跆拳道亚锦赛。同时,江苏省苏州市将在亚锦赛期间申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资格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