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坚称伤势无大碍 直言要打到倒下为止

2010年05月25日0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ESPN报道,在昨天NBA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安德鲁-拜纳姆全场比赛只出战了8分钟就遭遇4次犯规,个人数据方面也仅有2分和2个篮板入账,他的膝部的伤病似乎给他带来了严重的困扰。不过即使如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拜纳姆本人也将继续让他在赛场上征战,他将很可能继续以主力身份为湖人搏杀。

“我觉得拜纳姆的状况将会变得好起来。”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球队进行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早上和拜纳姆进行了谈话,他觉得他的状态还不错。我对他在比赛激烈对抗中所能够展现出的能力是否会被伤病影响感到担忧,不过拜纳姆本人觉得他并没有什么问题。”

经历了极其糟糕的系列赛第三战之后,杰克逊曾经表示他或者考虑会让拜纳姆休息一场甚至更多的比赛以让伤病尽快痊愈,但是拜纳姆本人却不愿意那么做。“我的膝盖的伤势并没有加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此前依然可以打出不错的水准。”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场均只有7分6.5个篮板入账的拜纳姆依然对于自己的身体颇有信心。“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去全力以赴作战而已,我只是想要尽量打下去,直到自己不能够再打球为止。”

另外拜纳姆本人还表示他决定会推迟任何治疗,直到今年夏天休赛期才会正式进行治疗和开始康复。

“如果我选择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我需要花费五周的时间去疗养。”拜纳姆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想去坐在板凳席上五周,我要努力的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和赢取冠军再作具体的打算。”

杰克逊表示拜纳姆的伤病和波特兰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遭遇的伤病有些相似,后者和拜纳姆一样都是半月板出现了撕裂迹象,当然罗伊的受伤程度肯定要比拜纳姆的伤病严重很多。另外杰克逊也表示如果拜纳姆现在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根据他以前受伤的情况,他大概会需要花费比预期更多的时间来康复和调整状态,而球队也确实没有时间等待他去慢慢休息了。

为了激励士气,杰克逊表示他相信拜纳姆依然可以在西部决赛中展现足够出色的效率,他觉得拜纳姆接下来在比赛中的表现将会给他真正的答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