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直批两大内线 称考虑将拜纳姆排除阵容

2010年05月24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天举行的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湖人在客场以109-118负于太阳,让太阳将大比分追成1-2。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砍下42分和11个篮板,成为太阳取胜的第一功臣。这也反衬出湖人内线的低迷,特别是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禅师”杰克逊点名批评了这两人的表现,并表示继续考虑在这个系列赛剩余的比赛当中,将拜纳姆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

斯塔德迈尔的42分,是他职业生涯的季后赛新高。而42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也是湖人季后赛历史上,对手中最好的40+10表现。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湖人近9场季后赛的第一次失利。毫无疑问这一切都拜斯塔德迈尔所赐,而在洛杉矶的两场比赛当中,他的表现都没有这么好。现在,太阳有机会将大比分追成2-2平。

这场比赛几乎成了太阳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全场他们获得42次罚球机会并罚中37球,而湖人在罚球线上仅有20罚16中的表现。但是湖人仍然有取得胜利的机会,他们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只落后2分,然而最终他们输在了失误上——第四节6次、全场17次。“我认为我们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在第二节还领到了技术犯规。

但是很难说失误是湖人输球的唯一原因,因为第四节在比赛还剩7分34秒到还剩1分34秒的这6分钟里,他们仅打进了一个运动战进球,对于这样的表现德里克-费舍尔只能耸耸肩,因为在这一节的大多数时间里,湖人全队只有科比和加索尔能够发挥。全场科比和加索尔合砍了59分,其中科比在上半场就得到了19分,全场在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了36分。

但是湖人的两位大个子陷入犯规困扰,迫使他们只能打小个阵容,在第三节奥多姆和拜纳姆都领到他们各自的第四次犯规,并且两人在这一节仅贡献了2分,这样罗恩-阿泰斯特只能改打大前锋位置。“奥多姆真的打出了一场他不想记住的比赛。”杰克逊说,“现在他只想回家并忘记这场比赛。”

对于奥多姆和拜纳姆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在前两场比赛当中奥多姆是打得那么高效,而今天他仅贡献10分并在第四节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在昨天发表了总决赛对决凯尔特人言论的拜纳姆,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领到4次犯规,最终仅得到2分。由于拜纳姆右膝有伤,杰克逊表示继续保持将拜纳姆排除在这个系列赛出场名单之外的考虑。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