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未食言:中国女足用两场胜利晋级4强

2010年05月24日11:03天津日报王纪强 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韩国队战平后,面对社会和舆论的压力,老帅商瑞华不知是给自己打气,还是为应对外界的质疑,在接受采访时很坚定地表示,后面两场小组赛要全胜。商帅果真没有食言,中国队用两场胜利晋级四强。

中国队这次分组不错,没有与朝鲜队和日本队分在死亡之组。可是首场与韩国队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就让人大跌眼镜,如果不是运气好,真不知是什么结果。可能正是应验了那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商帅用壮志豪言给队员鼓劲,也真的起到作用,战胜越南队,队员信心大增。今天与澳大利亚队比赛16点开始,队员热身还没开始,他就早早一人站到场边,用自信告诫队员千万不能保守,而看到队员踢出好球,他又马上走到场边鼓掌加油。结果队员们用两场胜利没有让商帅失望。

小组出线不是比赛的结束,对中国队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商瑞华也坦言,无论是遇到朝鲜队,还是日本队,两个对手都不好打,但我们都想碰一碰,希望商帅的话能继续应验成真。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