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签约法甲铁闸 为下赛季欧冠积蓄力量

2010年05月24日0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维利亚签约法甲铁闸 为下赛季欧冠积蓄力量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3日,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正式宣布从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正式引进法国后卫穆罕默德-达博。

23岁的达博司职边后卫,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其与圣埃蒂安的合同今夏到期,达博选择自由转会至西甲劲旅。周日(5月23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达博的加盟,达博将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下周一,达博将在接受体检后与球队完成签约。据悉,除了四年合同外,达博的合同还包括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达博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曾代表塞内加尔U17国家队踢过多场比赛,但之后改为法国U21比赛。2009年2月11日,达博首次被多梅内克招入国家队。塞维利亚本赛季获得国王杯冠军并在联赛获得第四,下赛季可以参加欧冠比赛,达博的加盟相当程度会对球队的后防有所增强。

塞维利亚俱乐部体育总监罗德里格斯对达博的加盟非常期待,“达博是我们观察了好几个赛季的球员,在右边路甚至左边路他能够为球队有很大贡献。虽然他常打右后卫,但事实上这赛季他踢左后卫更多,他非常具有全面性。在转会市场上最终赢得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时机,因为他是完全免费的,并且他还很年轻,但已经在法甲有了超过100场的比赛,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技术上他都非常出色。”(蔷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