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结束首轮赛事 林鲍大战林丹收退赛大礼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2010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于上周末结束了首轮赛事,继广州粤羽队上周六在揭幕战中不敌青岛队无缘首胜后,昨日广东省内的另外一支球队八一芝華仕沙发队同样未能抵挡住客队的挑战,以2∶3输给湖南队。在八一队与湖南队的对决中,最具看点的是林丹鲍春来这对老冤家的男单对决,然而鲍春来首局落败后中途因伤退赛。

赛后湖南队教练张固表示,鲍春来因大腿拉伤而退赛,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保险起见最终选择退赛。对于鲍春来退赛,林丹表示理解,“因伤病退赛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并不是打完这场就不用打了,后面还要接着打,如果为了坚持打完这场比赛而引发更重的伤,那不值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