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八一将战湖南 林丹鲍春来直接对话

2010年05月23日11:11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昨晚,首届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广州拉开大幕。广州队、青岛队、八一队、湖南队、江苏队、浙江队、上海队和湖北队8支队伍先后捉对厮杀。

羽超联赛采用苏迪曼杯赛制,即每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各打一场,通过五盘赛果决胜负。昨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广州队坐镇主场,以1∶3憾负青岛队。

今天下午,江苏队主场对阵浙江队,八一队主场对垒湖南队,上海队客场挑战湖北队。其中,八一队与湖南队的男单比赛最具看点———林丹鲍春来将隔网而立,两位国家队队友要为各自的俱乐部利益展开较量。另外江苏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也将十分精彩。江苏队拥有蔡赟、兰、陈金、徐晨、王适娴、成淑等国手,而浙江队是8支队伍中财力最雄厚的,他们引进了张亚雯这位A级运动员,此外还吸引了张楠、杜鹏宇两位青年才俊,加上桑洋、王琳等本地新老国手压阵,整体实力与江苏队有一拼。

(海峡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