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被夸最美女人 巧妙解答与林丹婚姻大事

2010年05月21日14: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红色T恤、迷你短裙、略施粉黛的谢杏芳一出场变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5月21日,前国羽一姐谢杏芳在北京出席了波力品牌的代言活动。前世界冠军董炯也被波力聘请为全球首席技术顾问。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谢杏芳与赞助商之间的互动十分默契。领导在致辞中形容谢杏芳是认真的女人最美,“大家都是低调的人,认真训练,踏实做人”,随后阿芳在发言中将自己的风格与品牌特征相结合。

汤尤杯的余温还没有过去,媒体的提问也大都是关于此类。“汤姆斯杯结束之后,我第一时间给林丹打去了电话,祝贺中国获得了冠军。”谢杏芳说。而记者也不忘八卦一把“除了亚组委的工作和上学充电之外,你和林丹还有什么别的打算?”阿芳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问题的“实质”,一笑过后,谢杏芳表示:“大家都知道,羽毛球队的比赛比较多,现在又加上联赛,林丹到处奔波,而他的梦想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只希望在幕后默默支持他。”

据谢杏芳透露,这次北京之行,她“受益匪浅”,“谢谢赞助商给了我这次机会,我来北京也和林丹有短暂的相聚,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