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回签克里西托 斑马本土化还需要靠他

2010年05月23日12:0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涅利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多梅尼克-克里西托结束了在热那亚的租借返回尤文。然而在拉涅利手下克里西托的中后卫之旅最终以噩梦告终。在对阵罗马两次被托蒂生吃之后,克里西托被打入冷宫。随后他被租借回了热那亚。

在热那亚,克里西托在阿莱格里的球队手下出任左后卫,并且很快成长为意甲最好的左后卫之一。在上个赛季开始前,热那亚从尤文图斯手中买到了克里西托一半的所有权。而由于引进了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尤文球迷们没有能够看到期盼已久的克里西托重返尤文。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格罗索不仅成为了尤文后防的杯具,也被里皮彻底抛弃。在意大利从30人大名单向23人大名单过渡的过程中,格罗索是第一个被里皮抛弃的。

在马洛塔和德尔内里入主尤文图斯之后,他们打出的口号就是要实现尤文图斯的本土化复兴。而出自尤文青训营的克里西托是球队强化左路实力的首选目标。有意思的是,克里西托已经多次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完成一半所有权的买卖和租借。06年夏天,尤文图斯从热那亚买回了克里西托的一半所有权,却选择继续将他租借给热那亚。而在拉涅利实验克里西托中后卫失败之后,他先是被租回了热那亚,随后热那亚利用优先购买权在去年夏天又从尤文手中拿到了克里西托的一半所有权。而这一次购买克里西托的一半所有权的费用已经超过了他最初身价的2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