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重姓阿涅利 新主席望拯救球队于水火

2010年04月30日11: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4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安德雷亚-阿涅利取代布兰科成为尤文图斯新主席。他的姓氏和这支球队密不可分。

在出席29日的就任记者会时,这位35岁的阿涅利家族第四代传人对都灵媒体说:“我之所以接受挑战,是希望为我心目中的球队做出重要贡献。” “面对媒体是非常必要的。我们需要澄清最近一段时间里对尤文图斯未来的无端猜测。”

他说:“84年前我的家族就和这支球队紧密相连。与尤文图斯在一起就是全部。我不想许下空头支票,对未来拭目以待吧。能为尤文尽一份力我很自豪也很骄傲。”

安德雷亚-阿涅利的父亲翁贝托·阿涅利1955年至1962年期间担任尤文图斯的主席,在他与哥哥贾尼-阿涅利的努力下,尤文在此时期曾获得了35个冠军头衔。

尤文前任主席布兰科将继续留在尤文高层,负责营销及球场的管理与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