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换帅 两年合同锁定桑普教父

2010年05月20日01:2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宣布,与刚刚从桑普多利亚离职的德尔内里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接替扎切罗尼成为斑马军团新的主教练。此外,尤文图斯还宣布安德里亚-阿涅利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席,而马洛塔则出任尤文图斯的体育主管。

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中,尤文图斯的战绩糟糕透顶,虽然引进了迭戈、梅洛、格罗索等新援,但费拉拉却没有帮助球队取得任何好成绩,结果中途下课。作为“救火队员”的扎切罗尼随后也未能挽回尤文图斯的颓势,斑马军团不仅在欧冠和欧联杯中相继出局,联赛也仅仅获得了第七名,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在这种情况下,换帅成为势在必行的选择。

在意甲联赛结束之后,桑普多利亚宣布主教练德尔内里离职,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德尔内里也表示他即将前往都灵上任。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德尔内里和尤文图斯方面就合同细节终于达成了一致。随后,尤文图斯宣布德尔内里走马上任,他的合同为期两年,将到2012年6月30日止。

德尔内里今年50岁,他曾率领切沃一举杀入意甲,并且获得联盟杯资格。在辗转波尔图、罗马、巴勒莫、亚特兰大等队之后,德尔内里在上赛季加盟桑普多利亚。后者在他的带领下进步神速,本赛季勇夺第四名,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德尔内里的上任预示着尤文图斯大清洗的开始,根据《都灵体育报》预测,包括卡纳瓦罗、格罗索、布冯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将离开尤文图斯,而德尔内里也将从桑普多利亚带来帕隆博等悍将支援,打造一支全新的尤文图斯。

除了德尔内里加盟尤文图斯以外,前桑普多利亚转会经理马洛塔也正式加盟斑马军团,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将出任尤文图斯的体育主管。马洛塔被公认为目前意甲最好的转会操盘手,他的到来将让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加上阿涅利已经正式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新的斑马三巨头已经形成,只待菲亚特集团的投资到位,尤文图斯的引援工作将立即展开,而布兰科、塞科的转会决策权实际上已经被剥夺。究竟尤文图斯未来会有怎样的地震级转会手笔出现,意大利媒体都在期待。而斑马军团也放出豪言,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将是意甲冠军。(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