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乒裙装亮相世乒赛 郭跃:我们穿裙子挺好看

2010年05月23日10:15华奥星空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乒裙装亮相世乒赛 郭跃:我们穿裙子挺好看

刘诗雯穿超短裙亮相世乒赛(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国乒乓队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了世乒赛前的适应性训练,颇为引人注意的是,女乒的姑娘们都是穿着裙装进行训练。

据主教练施之皓介绍,本届世乒赛,女乒队员们会身着裙装上场,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次看到飒爽英姿的女乒姑娘们在世乒赛上的裙装靓影。

“我觉得这套服装挺好的,挺适合现在的女孩的,毕竟还是要多穿一些裙子。”训练结束后,郭跃表示,“我觉得紫色的那个比较漂亮,我们几个穿都还挺好看的。”她坦言,“其实平时穿裙子挺少的,但是这个裙子我们比较适应,因为在正定封闭训练的时候都穿了一个月了。”

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国际乒联便开始提倡女乒队员穿着裙装进行比赛。2007年女子世界杯期间,国际乒联举行了一次“女子乒乓服装时尚秀”活动,引起了众多记者、球迷,以及运动员对女乒队员服装改革的热议。尽管也曾有人表示担心穿裙子会不适应,或者“走光”,但大多数运动员还是对此表示认同,毕竟爱美是女孩的天性,这一天性显然也不会仅仅体现在场外。而国乒领队和教练也曾表示女子运动员穿裙子比赛将会对推广乒乓球运动员起到积极作用。

2009年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女乒队员首次在综合性运动会中裙装上阵,曹臻、姚彦、文佳等几位姑娘的连体裙装打扮让人眼前一亮。前不久封闭训练期间的热身赛中,姑娘们不仅为世乒赛进行热身,也对身着裙装上场进行了热身。

莫斯科世乒赛的赛场上,我们期待穿裙子的郭跃、刘诗雯带来别样的美丽风景。(完)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