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郭跃:开幕式焰火太炫了 世乒赛后去世博园

2010年05月01日0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开幕式焰火太炫了 世乒赛后去世博园

郭跃(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在上海开幕。开幕上的焰火表演成为最吸引女乒新一姐郭跃眼球的表演。

“太炫了!”当被问及开幕式上最令郭跃印象深刻的画面时,郭跃笑称是世博会开幕上的焰火表演。“在电视上看都感觉很震撼,要是能在现场看就好了”郭跃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9个大脚印以及焰火表演就曾经令她叹为观止,今天的世博会开幕式焰火表演映衬着黄浦江两岸的世博馆,让上海显得格外美丽。

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正在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备战5月底在莫斯科举办的世乒赛团体赛。已经取得参赛资格的郭跃正在积极备战中。郭跃表示,世博会百年一遇,莫斯科世乒赛结束后,希望自己有时间去世博园转转。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