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两将欣喜梦想成真 萨队:终登顶欧洲之巅

2010年05月23日07: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国米2-0击败拜仁,继1965年之后时隔45年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六支获得“三冠王”荣誉的球队。

赛后,“功夫熊猫”潘德夫激动的说:“梦想终于成真了!我要感谢所有人!在我来到这里后,他们帮助了我许多。要知道,6个月之前,我还坐在拉齐奥的板凳上,但我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跟随国米登上了欧冠最高领奖台,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穆里尼奥赛后亲口承认自己下赛季将执教皇马,对此,潘德夫失望的说:“我真的不希望穆里尼奥离开。但球队本身已经很强大,我们必须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我知道要想再获得三冠王会非常难,但我们必须做出新的尝试。”

在1月份脑部曾遭受重创的齐沃,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对抗罗本,并最终跟随球队举起了大耳朵杯,罗马尼亚人说:“当我受伤时,我怀疑自己是否还能重新会到赛场上,但没想到,在5个月后,我竟然跟随球队加冕了三冠王!”他哽咽着说。“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整个赛季中,我们一直在辛勤工作。面对困难时,我们的信念是,如果你是一支真正优秀的团队,你就必须要赢下所有比赛。事实上,运气也站到了我们这边,欧冠小组赛时,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幸运的是,我们笑到了最后。”

在今天完成700场里程碑的萨内蒂则在赛后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感觉。”他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终场哨响起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许多人物,我的家人,我的妻子,莫拉蒂主席,当然还有全体国米球迷。”

“年复一年,我的年龄随着痛苦一起成长,但现在,一切痛苦和阴霾已经过去,我们终于站在了欧洲最顶端,作为国米球员,我无比满足!对我来说,这种喜悦能够冲散一切不愉快,比如马拉多纳把我排除出了23人大名单,对我来说,世界杯已经是过去时。”

谈到穆里尼奥亲口承认离队,萨内蒂说:“穆里尼奥已经决定离开,这是他的选择,我真的感到难过。但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很遗憾,我们必须要告别一个伟大的教练,一个伟大的人。”(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