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甲新星欲登英超西甲 3队疯夺“进球机器”

2010年05月06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最新披露,现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的智利天才——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表示,他期望有一天能去英超西甲接受新的挑战。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西甲和英超2大顶级联赛豪门的广泛关注。目前,曼联、利物浦和皇马3支俱乐部率先对其表示了青睐。

今天出版的《每日镜报》率先披露了这则消息。该媒体提到,桑切斯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有意在今夏登陆英超或者西甲,原因是希望能去更刺激的联赛踢球,为更好的球队效力。“目前我的精力仍集中在乌迪内斯,”桑切斯说道,“不过,我的经纪人已经告诉我,现在有许多豪门球队在打探我的状况,这个夏天对于我确实非常特殊,我希望能有所作为,当然,英超和西甲都是相当棒的联赛。”

此语一出,包括曼联、利物浦和皇马在内的3支豪门便率先对其发起了攻势。不过也难怪几支豪门反应如此强烈,桑切斯最近的表现属实过于抢眼。近5场比赛中,这位年仅21岁的智利边锋为乌迪内斯狂进4球,这也直接帮助球队得以成功提前保级。本赛季截至目前,在为乌迪内斯出场的30次比赛中,桑切斯共有5个进球外加2次助攻。

由于桑切斯在4月份强势爆发,因此意媒纷纷预测,他将很可能进入智利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如果真如此,人们有理由期待这位天才边锋在南非赛场上大放异彩。显然,欧陆各支豪门也深知这一点,为防止世界杯后桑切斯身价大涨,各豪门准备在世界杯前提早下手。当然,不仅仅只有曼联、利物浦和皇马队智利天才表示了兴趣,米兰、尤文以及法甲里昂亦对其十分青睐。不过由于桑切斯本人表示希望登陆西甲或者英超,所以显然曼联、利物浦和皇马三支豪门的几率更大。

本赛季,在引进年轻球员上,皇马、曼联和利物浦都有不同程度的动作。曼联已签下富勒姆年轻中卫斯马林以及射手赫尔南德斯。利物浦也是提前拿下了英格兰希望之星谢尔威。皇马则是以500万欧元签下了桑坦德竞技天才卡纳莱斯。种种迹象表明,3家豪门目前都非常重视球队年轻化建设。不过相比于此前签下的这几位小将,桑切斯的身价绝对不低,意媒认为,目前保守估计,乌迪内斯边锋身价已至2500万欧元。如若光耀南非,身价则肯定继续攀升,想必到那时,任何一家豪门想要拿下他,都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