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坦言女羽缺核心 王仪涵应很快成长起来

2010年05月23日04:0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退役半年,谢杏芳昨天重回北京,出任羽毛球品牌波力代言人。谈起国羽尤杯失利,前一姐坦言女单缺少领军人物。

谈及羽毛球,颇为内向的谢杏芳侃侃而谈,“汤尤杯决赛我看了,年轻队员确实还要为成长付出代价。我熟悉王仪涵她们,以前在队里交过手,实力肯定在其他国家选手之上。但团体赛和个人赛压力不一样,没发挥出来”。

两年前尤杯决赛,谢杏芳出任第一单打拿下首分,“女单缺少领军人物。想成一姐,得用胜利拼出来。王仪涵起点比我高,经过这次磨炼,应该能很快成长起来”。

是否到国家队任教?谢杏芳表示,她现在亚组委学习工作,亚运会后想先去读书充电。由于工作忙碌,这次难得和林丹见面,“他梦想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会支持他完成心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