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高层笑言大雨必胜 鲍仲良:战国安不退缩

2010年05月23日01:11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每次下大雨,我们好象总能赢球。”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赛后笑呵呵的说。在梅湖体育场2:1战胜江苏队,杭州绿城队的积分达到了11分,攀升到了积分榜的并列第7位,离第3名也只有一场球(3分)的差距。

意外不仅仅是大雨。比赛才刚刚开打,主裁判赵亮就把双方球员都叫到了场边,中止了比赛。原来一些绿城球迷在看台上放起了冷焰火,结果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烟雾,场上的球员甚至都看不见球在哪里了。江苏队球员向裁判提出这个问题,随后赵亮就停止了比赛,过了几分钟烟雾散去,比赛才重新开始。

“我估计球迷自己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雨。不过其实这是在给球队帮倒忙,一开始我们的感觉不错,在比赛停止后,打的反而没有原来好了,希望球迷们以后注意下。”鲍仲良说。

一场大雨打乱了两队的节奏,但及时进行调整的杭州绿城还是笑到了最后。下半场吴金贵用李彦换下了范晓东,再把汪嵩推到左前卫的位置,这次换人让绿城的进攻更加有威胁,最终也确定了一场胜利。

“吴导的换人很不错,效果非常好。”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这是绿城本赛季第一次主场两连胜,这让球队的信心得到了提升。虽然接下来一周双赛,但面对国安这样的强队,绿城也变得有想法了。

赛前杭州绿城对本场比赛非常谨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他们虽然还没赢过,但换个角度,8轮也就输了一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肯定是瞄准3分。同时本场绿城也遇到了FIFA病毒的侵扰,萨比勇回归洪都拉斯队备战世界杯,球队的对策是孙吉回撤,效果有待实战检验。而荣昊和杜威两位国脚也是刚刚打了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他们的身体比较疲劳,这几天只是做了一些恢复训练,不过现在的状况都不错。”主教练吴金贵介绍。义乌一直是大暴雨,赛前吴金贵就说:“我们要为雨战做好一切准备。”而鲍仲良则对雨战充满信心:“雨战对我们而言更有利,我们更擅长这个。”最终绿城果然拿到了3分。

打完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又将远征北京。下周是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对于每一支中超球队的体能都是考验。绿城目前一直在使用年轻球员,这场比赛年轻人的发挥甚至得到了裴恩才的赞赏。谈杨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刚刚在国奥进球的谈杨在信心上显得提高了很多。杨子后来替补上场,虽然有些失误,但也让人看到了希望。加上巴力现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机会,这个赛季绿城虽然买了不少大牌球员,但依然没有放弃年轻球员,吴金贵说:“年轻球员很有冲击力,我们会尽可能让他们得到机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