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顶级赛事无人问津 高层全部缺席比赛

2010年05月22日01:07腾讯体育张楠 秦云 刘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2010年女足亚洲杯开赛已经开赛4天,然而两年一度亚洲女足顶级赛事却无人问津,就连亚足联的高层都系数缺席比赛。成都的女足亚洲杯俨然就像是成都人自己自娱自乐的比赛。

曾经有过女足世界杯办赛经历的成都组委会,此次承办亚洲杯从队伍的招待到媒体的招待全部都按照国家大型赛事的标准来做。为媒体印制中英文对照的媒体手册,根据比赛时间安排媒体班车,就连球队整个赛事期间所有的公开训练时间都打印进手册内,供媒体参考,工作可谓细致到位。然而,如此重要的比赛却并没有受到亚足联自己的关注。

据了解,目前前往成都督战的亚足联官员只有一名项目经理,所有亚足联的高层都没有出席,包括亚足联主席哈曼和亚足联女足委员会主席马库迪。而当记者询问亚足联高层何时会来督战比赛时,成都组委会方面则称,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任何接待亚足联高层抵达成都的接待通知。

不过,虽然亚足联对自己的比赛不感兴趣,但是中国足协对于这个牵扯到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比赛还是投入了很大的关注。19日首场跟韩国队的比赛中,总局领导崔大林和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就亲自来到成都督战,而小组赛最后一场跟澳大利亚的比赛,他们仍将从北京前往成都继续督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