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没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争冠需到最后一刻

2010年05月22日23:02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没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争冠需到最后一刻

鲁能激战亚泰,无奈2-2收场

体坛网5月22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省体育中心,战平了老对手长春亚泰队。上半场杜震宇为长春队先进一球,山东鲁能队外援洛达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周海滨的进球让主场球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长春队金尼最终将双方的比分定格在2:2上。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表示“球员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没能主场取胜为现场球迷感到遗憾。”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伊万表示“赛前我就预料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应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开场后我们很快就丢掉了一球,在落后的时间里我们场上的队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顽强的把比分反超。我们的第二个丢球是由于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这是我们下面要解决的问题。对手扳平比分后,我们也创造了几个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付出很多却很难得到满意的结果。”

中超联赛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战胜了北京国安队,超越山东鲁能队登上积分榜首位。对于目前的排名情况,伊万并不是特别看重,他表示“这才是第十轮联赛,整个赛季才踢了三分之一,现在谈排名不合适,今年很多球队实力很强,我相信对于冠军的竞争会延续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