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越位助攻恐成转折 戴琳爆“X你妈”袭祝一帆

2010年05月22日20:50腾讯体育佛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火药味十足的京沪大战很有可能被一个越位球所左右,而上半时双方队员则多次发生肢体接触,申花后腰戴琳更是爆粗口袭击国安小将祝一帆。

越位助攻恐成转折 戴琳爆“X你妈”袭祝一帆

戴琳与祝一帆在比赛中发生口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的虹口,万人雷动,尽管北京开场就由乔尔先拔头筹,但申花反击更为迅捷,半场结束已3-1领先。不过申花首球却存越位嫌疑,黑风双煞之一恩朗在中路接球时身位稍稍领先国安守将,在极难拿球的情况下,恩朗还是用膝盖将球垫给了后点,本场担任后腰的戴琳插上抽射扳平。

本场京沪大战从赛前就极为引人关注,今天虹口也创造了2010赛季以来的上座纪录,在国安先下一城的情况下,申花凭借一个越位进球扳平比分,而后又利用国安立足未稳,2分钟后再入一球,反超比分。如果本场京沪大战申花主场得胜,恩朗这个越位传球将极有可能成为比赛转折点。

在2球落后以后国安队员稍显急躁,在前场多次疯狂的逼抢申花拿球队员,但反而后方多次遭对手偷袭,一时间杨智门前风声鹤唳。

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国安小将祝一帆在前场一次拼抢中右脚踢到戴琳右腿,一向火爆脾气的戴琳起身后大爆粗口攻击祝一帆“X你妈,XXXX。”在主裁李俊及时赶到事发现场的情况下,戴琳依然不依不饶,口中念念有词,所幸李俊多次用言语警告戴琳,才平息事件。

在此之前马季奇已经在拼抢中与申花两名黑人外援里亚斯科斯和恩朗多次发生在肢体接触,小马哥在两队队员的规劝下放按捺住火爆脾气。

下半时如果当值主裁不及时控制双方动作,本场火爆味十足的京沪大战很有可能走向混乱。

高速的攻防,火爆的对抗,抢镜头的球迷对抗,本场京沪大战哪里还是一场中超恶斗,简直堪比利物浦同城德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