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戴琳:布帅指引申花成熟 渴望连克中超三冠军

2010年05月22日22:10体坛网文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戴琳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拉泽维奇始终在磨练我们,申花队也逐渐走向成熟。”对于拿下国安重回榜首,戴琳表示,接下来两个对手都是中超冠军,申花队有望取得三连胜。

戴琳:布帅指引申花成熟 渴望连克中超三冠军

戴琳本场比赛表现出众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2日19:45,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上海申花队3-2战胜北京国安,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为上海申花建功的分别是戴琳、恩朗以及里亚斯科斯;大小格里菲斯则帮助国安打入两球。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戴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戴琳表示,“主帅布拉泽维奇始终在磨练我们,申花队也逐渐走向成熟。”对于拿下国安重回榜首,戴琳表示,接下来两个对手都是中超冠军,申花队有望取得三连胜。

沪京大战历来火爆异常,过去经典的时刻依然常常浮现在球迷的脑海中。对于申花队能在夙敌身上取得三分,戴琳坦言,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感到很兴奋,也很激动。戴琳表示,“我们整整四年没有战胜过国安队了,这场比赛拿下来后对我们全队来说,对以后取得好成绩非常有利。”

由于经历了大换血,本赛季申花队的实力明显下滑,而国安队则是兵强马壮。赛前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一致的看好国安队能够取胜。戴琳认为,“外界没有看好我们这很正常,因为我们这支球队还很年轻。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正在逐渐磨练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队会更加成熟。”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中超联赛也加开了“快车”。面对未来一周双赛的困难,戴琳也有了清醒的认识。戴琳说,“这三场比赛我们要面对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和长春亚泰,这是三支夺得过中超冠军的球队。不过我们都是主场作战,我们也期待取得三连胜。如果得偿所愿,对于我们下半年的比赛会大有好处。”

在采访的最后,戴琳对来到虹口足球场观看申花队比赛的球迷表示感谢。“我们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球迷。”戴琳如是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