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曝冷止步四强 美式九球产生男子冠军

2010年05月22日13:58新华网黄勇、鲍晓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鲍晓菁)第四届体育大会台球比赛21日爆出最大冷门,丁俊晖2:4负于上海队梅希文,止步于斯诺克个人赛四强。在男子美式九球的比赛中,上海队的王铭在连续两届体育大会屈居亚军之后,终于取得冠军。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一直被动,开局就0:2落后。虽然在第三局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局,但小晖在第四局中4次解球失误,梅希文从而3:1领先,拿到两个赛点。在被丁俊晖扳回第五局后,梅希文在第六局中果断的一杆长台进攻得手,打开了自己的胜利之门,4: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丁俊晖失利后对梅希文高度赞扬:“我也想拿冠军。输掉比赛当然很可惜,但是对手打得好,我也没有办法。”

闯入斯诺克个人赛四强的还有四川队的肖国栋、江苏队刘崧和上海队于德陆。

晚些时候进行的男子美式九球决赛中,上海队的王铭与厦门队的党金虎在战成7:7后,王铭连胜四局取得胜利,成为本届台球比赛第一位冠军。

明天将进行斯诺克团体和个人的半决赛以及女子美式九球决赛,“九球天后”潘晓婷将向她的体育大会“四连冠”发起冲击。

(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