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后狂赞对手 称自己今天一直都很被动

2010年05月21日19:5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1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中,江苏队的丁俊晖2比4不敌上海队的梅希文无缘半决赛。连续战胜两大热门梅希文仍然很冷静,丁俊晖则表示自己不是常胜将军。

丁俊晖在昨日惊险逆转上海老将曹凯胜晋级,但大难不死并没有给他带来后福。今天对阵另一位上海队的悍将,丁俊晖一直处于被动,虽然在1比3落后时曾有单杆81分的表现,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

谈到这场比赛的情况,丁俊晖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防守打得比较多,他发挥得非常好,防守很到位,长台进攻的成功率也很高,单杆得分的表现也比我好。”

丁俊晖赞赏对手攻防俱佳,但梅希文并不认为自己的防守做得好,他说:“今天比赛和他较量防守,我一直都很被动,能赢还是因为进攻发挥得好。”

曾经在国内赛场连续三年保持不败,但最近一年多丁俊晖连续在国内的各项赛事输球。对此他表示:“现在国内比赛的水平进步非常快,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大家的水平很接近,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我也不可能总是常胜将军。”

先后淘汰了梁文博和丁俊晖两大夺冠热门,梅希文无疑是四体会台球赛场最大的亮点。但梅希文仍然表现得非常冷静,他说:“四强的选手水平都很高,全是国内前几位的,后面的比赛还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