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丁俊晖2-4输掉焦点比赛 遗憾止步八强

2010年05月22日02:23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一场焦点比赛中,江苏队的头号种子丁俊晖2比4不敌上海队的梅希文,无缘四强。

首局,梅希文62比28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又打出单杆79分再胜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在防守大战中一直占据上风,52比27逆转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梅希文71比32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背水一战的丁俊晖第五局打出单杆81分扳回一局。但第六局梅希文凭借单杆61分以69比43取胜,4比2晋级。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年的比赛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每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比赛输赢都不好说,包括我在内,没有人能做常胜将军,谁打得好谁就有资格赢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