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蹦床锦标赛温州结束 山西代表队取得佳绩

2010年05月22日11:53山西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201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5月17日在温州结束,山西省蹦床队在这一传统强项中,一举获得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一个第五名、两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吸引了各地13支蹦床代表队、144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等蹦床高手。在男子网上个人比赛中,我省年轻运动员涂潇获得冠军,董栋获男子网上个人亚军,张雒获男子单跳第三名,张媛媛、郭苒获女子双人同步第三名,王晓获女子单跳个人第五名,董钰获得女子网上个人第七名,董栋、涂潇获男子双人同步第八名,女子团体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获第七名。

(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