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蹦床锦标赛即将揭幕 最美奥运冠军出战

2010年05月14日19:1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蹦床锦标赛即将揭幕 最美奥运冠军出战

图: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出战全国蹦床锦标赛

华奥星空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将于本月15日在浙江省温州市拉开帷幕,届时包括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内国家顶尖级高手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悉数出战。

为期五天的本次锦标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八枚金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3支代表队的229名运动员参赛。何雯娜、陆春龙等国家队主力队员的表现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中国蹦床队被誉为跳水、体操之后的又一支梦之队。组队10年来,一共获得2枚奥运会金牌、10枚世锦赛金牌、2枚世界杯总决赛金牌以及22枚世界杯系列赛的金牌,有13名运动员,共计33人次赢得了14个世界冠军,进步之快令世界刮目相看。

“这次比赛是中国队伦敦奥运会的一次很重要的练兵,不仅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也是世界最高水平。”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赵郁馨说。赵郁馨是温州人,她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温州是我的家乡,很高兴能把全国锦标赛带到家乡来。”(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