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蹦床锦标赛高手齐聚 福建队何雯娜兼三项

2010年05月16日03:2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全国蹦床锦标赛昨日在浙江温州开赛,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和陆春龙在内的顶尖高手悉数出战。

本届全国锦标赛为期5天,设有8枚金牌。共有13支代表队的22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最大的明星无疑是何雯娜、陆春龙两位奥运冠军。谈到何雯娜和陆春龙的名气,体操中心党组书记赵郁馨强调,蹦床项目的金牌归属具有不可预测性,除了扎实的基本功,还要看参赛选手的现场发挥,这和名气没有关系,“我们坚决反对裁判打名气分”。

据赵郁馨介绍,何雯娜将代表福建队参加女子团体、女子网上个人和女子双人同步3项比赛。自北京奥运会后,何雯娜的腰伤始终没有完全恢复,由于何雯娜前段时间跟随中国体操队赴港澳参加活动,此番匆匆赶来,多少会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