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羡慕虹口场地 球员:工体踢球感觉像菜地

2010年05月22日08:57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连续三年参加亚冠的北京国安队不乏在世界杯球场比赛的经历。即便如此,踏上虹口球场的时候,所有队员仍从心里感到羡慕。球员中,不知谁说了一句:“我觉得我们不是从北京来的,而是从农村来的。要说从北京来的,我们不应该看到这个场地的时候这么兴奋呀。”一句话笑翻了所有队员。

本赛季以来,由于工人体育场练习承接大型商业演出,加之天气原因,草坪始终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队员均表示在工体踢球逐渐找到了菜地的感觉,坑洼不平且杂物丛生。日本鹿岛鹿角队主场以及韩国水原三星队主场都承接过世界杯比赛,国安队员总是对此赞不绝口。这次来到上海,即便对方是死敌,国安队员仍由衷地称赞了对方的场地条件。

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队医双印问陶伟:“感觉还成吗?”经历了无数场比赛的陶伟也半开玩笑地回答:“草坪也太好了,都不会踢了。”当地天气预报今天又有大雨,国安队员极有可能遭遇水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