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赛门票销售不佳 票房“双保险”仍不保险

字号:T|T

明天(23日)晚上,钻石联赛上海站就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票房情况不是很理想。这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今年的钻石联赛参赛名单里除了本土王牌刘翔之外,还有“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可以说是拥有“黄金双枪”,但即便如此似乎也难以拯救票房。

据官方公布的票价来看,本次钻石联赛的门票共有6个档次,分别为人民币60/120/280/480/980/1380元。昨天下午,记者在官方售票点了解到,目前除了60和120的门票所剩无几外,其余各档门票都可以买到。从前天起,八万人体育场外就云集了许多倒票的黄牛党。但从昨晚记者询问的情况来看,黄牛党们的生意并不太好,“980和1380的票不敢收,怕卖不掉,今天我站了一下午,一张票也没卖出去,就看明天后天了,主要是明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