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携博尔特为钻石赛造势 直言其不像地球人

2010年05月22日03: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刘翔和博尔特昨天齐聚上海体育场,为明晚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造势。

博尔特本周刚在韩国跑出9秒86,状态上佳。来到中国,自然想起两年前的鸟巢之夜,“中国是我爆发的地方,回到这里非常高兴”。虽贵为100米、200米双料纪录保持者,但他还是深谙强龙不压地头蛇,“我和刘翔没有太多交集,语言项目都不同。不过我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伤后一直在恢复。希望他尽快投入到比赛中,中国很少有他这么出色的田径选手”。

被戴上高帽,刘翔礼尚往来,“第一次见到博尔特是5年前在赫尔辛基,当时我想,这么高的人适合短跑吗?后来看他在纽约、奥运会和世锦赛大破纪录。我一直关注他,感觉他不像地球人,像外星人”。

博尔特这次将参加200米比赛,刘翔的110米栏压轴,这是黄金联赛改为钻石联赛后,首次在中国进行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