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赛与世博会撞车 两巨星压阵票房仍不乐观

2010年05月22日03:2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尽管有刘翔和博尔特两位巨星压阵,但上海钻石联赛的票房仍不乐观。受到世博会的影响,目前钻石联赛的票房并未出现期望中的热卖。

作为2010年度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第二站,上海站设有16项比赛,除了刘翔和博尔特要参加的男子110米栏和男子200米比赛外,还有多位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出战,从参赛明星来看,星味儿远超钻石联赛多哈站,但票房情况并未像预期那般出色。

上海钻石联赛的票价从60元到1380元不等,按照经验,销售得最好的多是低档票,但如今在网上出售的低档门票也多半打折,有票贩子称多买多折,如果团购甚至可以低到半价。承办钻石联赛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票房情况,但上海体育场附近的票务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和同时出售的其他演唱会门票相比,钻石联赛的票卖得不好。

有人分析称,钻石联赛票房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和上海世博会冲突,而人气最高的刘翔目前状态一般,加上比赛日恰逢阴雨,这也使得上海观众对这项赛事热情不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