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将广州开幕 粤羽队教练期待开门红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今晚19时30分,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广州军区体育馆揭幕。广州粤羽队将在揭幕战迎战青岛啤酒队,广州队教练张新广希望取得开门红。

本赛季,广州队从厦门队引进了男双选手郭振东、烘炜,从北京队引进女双队员张晋康、以及八一队女单刘鑫,但队中最大牌的队员仍然是早已离开国家队的前女双奥运冠军张洁雯。

排位赛中,张洁雯与于洋搭配女双效果不错,于洋离开后,教练组出于对张洁雯体能方面的考虑,尝试让她与郭振东配搭混双。女双方面,世青赛冠军钟倩欣有望与张晋康搭档;而男单新生代新秀王睁茗自从取得亚锦赛亚军回来之后一直在京训练,他极有可能为广州队取胜关键。如无意外,混双、女双及男单将成为广州队取胜青岛的最重要得分点。

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中,刚从汤尤杯回来的付海峰、汪鑫、杜婧及马晋显得十分疲惫。“打完汤杯之后调整了几天,没怎么好好休息,来广州之后马上又投入到训练中来。”采访中,付海峰一副疲惫的样子。在他看来,八强的男双水平并无太大差距。拥有多名国手的青岛队除了在男双、女双方面占据优势外,女单同样有很强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