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将启动 青岛啤酒俱乐部获威尔胜赞助

2010年05月21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联赛将启动 青岛啤酒俱乐部获威尔胜赞助

2010年5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2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全球顶级运动器材集团亚玛芬体育正式宣布旗下世界网羽顶级品牌Wilson威尔胜成为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和山东省羽毛队唯一指定专用装备。

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是全国第一家为职业联赛而组建的羽毛球俱乐部。其成员大部分来自山东省羽毛球队和青岛市羽毛球队。这支队伍有着良好的战绩:200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获两个第1名;2008年全国羽毛球比赛获三个第1名。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拥有奥运冠军杜婧、世界冠军傅海峰、沈烨、马晋以及汪鑫、周文龙等实力球员。

此次合作,Wilson威尔胜凭借其在球拍科技领域的领先技术,为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提供了最新开发的BLX球拍及其他专业装备。

BLX是Wilson威尔胜研发的最新科技,它融合玄武岩纤维、独特框架结构、扣眼和手柄科技,铸就完美手感。玄武岩是纯天然的火山岩,可被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成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工艺,可将不和谐的振动消解在矩阵过滤结构中。

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作为国内最先使用Wilson威尔胜最新BLX球拍的专业队伍,必将在5月22日开战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上取得佳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