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超联赛22日开拍 上海23日首战湖北

2010年05月20日15:36新民晚报王亦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22日在广州揭幕,上海兹韦克队将于23日在山西长治迎战第一个对手湖北索牌队。

共有8个俱乐部的109名运动员参加这一赛事,几乎囊括了国内羽坛的所有高手。除上海、湖北队外,其余6队是江苏尤尼克斯、浙江银江、青岛啤酒、湖南川崎、广州市粤羽、八一芝华仕沙发。比赛定于8月9日结束,第八名将与甲级联赛第一名争夺明年超级联赛的资格。

为使此次超级联赛始终充满竞争,避免出现“垃圾球”、“协议球”,赛事组织者在规程上费了不少心思,季后赛特意增加了抢号赛,如主客场淘汰赛战平,还将进行PK赛。据中国羽协官员介绍,超级联赛赛程将兼顾国家队参加大赛,明年安排在奥运积分赛开始前的2至4月,2012年放在伦敦奥运会之后。

(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