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5000万计划或泡汤? 阿森纳主席誓留小法

2010年05月22日03:1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错综复杂的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一事有了新的转变,一向沉默寡言的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出来表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留住法布雷加斯,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我相信他最终会选择留下。”

从阿森纳欧冠1/4决赛对决巴塞罗那开始,围绕着法布雷加斯今夏回归加泰罗尼亚的传闻铺天盖地,即将离任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更是放出狠话:“不得小法,誓不罢休。”本周二,作为当事人的法布雷加斯直接找到温格,并明确向教授表达了自己希望离开。随后,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媒体们便开始肆意揣测小法从阿森纳转会巴塞罗那的身价,有的估价3500万英镑,亦有5000万英镑一说,仿佛小法转会巴萨已经是板上钉钉。

在看到媒体们不断鼓噪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一事后,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今天亲自出来表态,“我们绝不希望失去法布雷加斯这样一位巨星,毫无疑问,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留住他。”而在谈到始终对法布雷加斯情有独钟的巴塞罗那时,这位从父辈们手中接手阿森纳,并深爱着这支球队的老主席显得非常不屑:“他们做生意的方式非常滑稽,我希望大家能保持清醒,不管怎么说,法布雷加斯现在还是我们的球员,请切记!

最后,希尔-伍德表达了自己对于法布雷加斯留队的乐观态度:“这并不是一个难题,事在人为,我们会就此进行认真讨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只有一两位巨星的带领下做得不错。我很怀念亚当斯、博格坎普、亨利和维埃拉的那个时代,但那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要往前看。如果法布雷加斯留队,我相信球队下赛季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就在阿森纳的老主席说完这番话不久,枪手军团便在转会市场上谋得一位强援。摩洛哥空霸查马克以自由球员身份从波尔多来投,而这无疑是阿森纳即将招兵买马扩充实力的一个信号,看到球队实力壮大后,小法还会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么?(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